有關無厘頭



  • 一種不設限的生活態度
        世界上真有無聊景點?真有難看電影?為什麼小說不能天馬行空亂寫一通?又為什麼漫畫不能隨意作畫?生活情趣重在創意,當放下生而為人的成見、自負與驕傲,快樂便來自於對世界萬物沒有設限的重組再造。而無厘頭想要表達給人們的,便是此不設限的態度。
  • 帶給人們笑容
     笑容是一種敞開心胸的態度,人與人見面是微笑、知識傳遞開場是笑話、連拍照留念也總要Say cheese。無厘頭用歡笑與人們溝通分享,傳遞正面情緒讓一切更加美好。
  • 工作,為了快樂
     無厘頭是一個志同道合的團隊,是一個創造樂子的團隊,是一個鐵定帶著歡笑工作的團隊。創作時,我們拼命地想發狂地笑;分享時,我們滿足而幸福地微笑。這就是無厘頭的夢想團隊。
  • 無厘頭的意義
     童話作家格林兄弟說過:「快樂像香水,向人灑得越多,自己必也沾上幾滴。」無厘頭期許能發揮感染力,讓人群沐浴在歡樂的氛圍之中;如此,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,對無厘頭來說卻都擁有最大的意義。 
  • 無厘頭與你
     無厘頭歡迎任何交流溝通與商業合作的機會,若承蒙您有意願,請聯絡以下信箱:contact@woolito.com